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卢桂梅 秦紫霞 点击: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医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1月6日上午,我院在8号楼6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院领导王群、刘梦青、夏中华、王海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党章》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与自身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文琼仙指出,此次理论学习意义重大,通过学习,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顺利开启医院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力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文/卢桂梅 秦紫霞 图/秦紫霞 审核/谢璇)


undefined

上一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桂医二附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2020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