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尹凯博士成为第三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宣传科 点击: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第三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尹凯博士成功入选中青年学科骨干培养人选,目前医院共有4人获得广西医学高层次人才称号。

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培养计划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为落实人才强卫战略、加快培养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实施的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旨在构建起自治区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和造就一支技术高超、道德高尚、创新意识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骨干人才队伍。

近年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通过几年的集中支持,使科研和教学水平有了实质性提高,打造了一批在自治区内有一定影响的优秀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建成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医疗、教学、科研骨干队伍,促进卫生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此次尹凯博士的成功入选是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进一步肯定,也充分体现了医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以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医院发展的新成果。未来,医院将不断加大人才的培养和支持力度,尽最大努力为医护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研究平台,争取能有更多的业务骨干在科研、教学领域脱颖而出,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创建“三甲”医院、改善医疗服务添砖加瓦。

(文 图/组织人事科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经验共享 助力三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万名医生进校园”宣讲活动进行中——我院医护人员来到临桂三中开展肺结核防治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