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网络媒体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秦紫霞 点击:

12月2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网络媒体管理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医院参与网络媒体管理各相关负责人及宣传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梦青主持。

会议中,文琼仙传达了学校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她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座各位肩上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关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规范自身行为,提高管理能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环境。

当天,与会人员们集中学习了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管理的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恪守职责,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建设,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文/秦紫霞 图/陈国津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2020年桂林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年会暨桂林市重症医学新进展学习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