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秦紫霞 点击:

12月2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医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文琼仙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她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们谈及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发挥专业特长促进医院发展建设贯通起来,提出真知灼见,参与谋划医院“十四五”规划,构建统一战线同心圆。

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和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积极开展工作,扩大医院影响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文/图:秦紫霞 审核/谢璇)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网络媒体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床药学科入选桂林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