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文琼仙到外科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1-05 16:13:46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黄仁相


2021年1月4日,我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以“党建引领下医护服务文化建设与人文修养培育的思考”为题,为外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她从医护服务文化建设引出如何加强自身文化修养、如何培养人文精神,从党建如何引领医院文化发展提出要充分理解党的“初心”,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时强调要站在人文与社会科学综合的高度进行思考。她强调,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不但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人文情怀,做到灵魂高扬,身接地气,还要有精湛的医术和过硬的本领,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才能真正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才能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句句箴言,段段入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参与听课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如沐春风,精神和思想都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和洗礼,他们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牢牢坚守一个医务工作者的从医初心,心揣人民情怀,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桂医二附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黄仁相 审核/卢桂梅)





上一条:倾听各方意见 促进提升发展 ——我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下一条:党建学习取真经 参观交流促发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一行赴南宁三家医院参观学习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