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学习取真经 参观交流促发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一行赴南宁三家医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8 08:53:54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党建引领是促进新时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党建工作质量和医院管理水平,8月13、14两日,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带领部分党政领导和部分部门职能负责人等一行11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三家医院实地参观学习。

两天的参观学习,我院一行受到了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傅桂芬、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谢裕安、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闫钢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通过参观区人民医院的廉政文化长廊,区妇幼保健院的党建文化长廊、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党员活动室等党建文化阵地及部分特色临床专科,进一步开阔视野。在座谈交流中,三所医院的主管领导分别介绍了该院党的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医院制度建设、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发热门诊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社工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我院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文琼仙表示,闭门造车,不如出门集思广益。当前医院发展正处于关键时刻,学习交流是为了取长补短。下一步我们要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做好医院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把党的建设与医院发展建设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丰富党建与医疗工作深度融合载体,在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中做出新成效、推出新成果,助推医院“三甲”成功创建,助力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卢桂梅 编辑/周愉 审核/谢璇)



上一条:党委书记文琼仙到外科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