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唐景峰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 所在科室:脑血管病科(脑卒中) 出诊时间:宣传科 专家特长:1、出血性脑血管病(脑动脉瘤、动静脉畸形、脑膜动静脉瘘等)血管内介入栓塞治疗及显微外科手术治疗;2、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椎-基底动脉狭窄、脑动脉狭窄、脑动脉供血不足等)介入支架植入治疗;3、颈动脉狭窄内膜切除手术及颅内外血管搭桥手术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病;4、急性缺血性脑卒中介入溶栓、取栓治疗;5、功能性脑血管病(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等)显微外科手术治疗;6、脑出血、脑肿瘤、颅脑损伤显微外科手术及综合治疗。

 

脑血管病科(脑卒中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法国南锡大学访问学者,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第六届全国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脑血管病分会全国青年委员,中国脑与血管分会全国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理事,广西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桂林市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桂林市“百佳医护工作者”。工作作风朴实,勤劳、严谨务实。参加工作24年来,兢兢业业,恪守职业道德,秉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刻苦钻研,不断追求精湛医术,得到了领导、同行的赞誉及患者的称赞。2007年率先在桂北地区开展脑血管病介入治疗手术。

上一条:梅铭惠

下一条:林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