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俸瑞发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 所在科室:乳腺甲状腺外科 出诊时间:宣传科 专家特长:擅长乳腺甲状腺疾病外科治疗,率先在桂林开展多项乳腺甲状腺肿瘤诊疗新技术(如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术、保乳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甲状腺肿瘤术后巨大创面皮瓣修复术、神经监测仪喉返神经保护术、甲状旁腺纳米炭负显影保护术及甲状腺结节射频消融术),对乳腺、甲状腺疾病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特别在乳腺、甲状腺肿瘤方面有较高的研究造诣。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大外科主任,外科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乳甲专家委员会全国委员、广西医学会乳腺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医师协会乳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桂林医学会乳腺甲状腺外科分会主任委员、桂林医学会普外分会常委、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特聘专家。从事外科临床工作已27年,2015年创建桂林第一个乳腺甲状腺外科,2016年牵头组建了桂林医学会乳腺甲状腺外科分会并当选为第一届主任委员。对乳腺、甲状腺疾病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特别在乳腺、甲状腺肿瘤方面有较高的研究造诣,手术技术精湛。主持或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卫计委、桂林市科技局科研课题多项,已培养硕士研究生7名,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新时期乳腺癌防治150问》一书。


上一条:林云

下一条:覃展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