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覃展偶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出诊时间:宣传科 专家特长:泌尿及男性疾病的诊治及常规操作,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包括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及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狭窄的治疗(包括腔内技术),泌尿系结石及肿瘤诊治,泌尿及生殖系统先天性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先天性尿道下裂、阴茎畸形、各种泌尿道瘘的治疗成功率极高。为科室肾移植核心组成员。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泌尿外科主任。1987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曾在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修学习1年,参加国家援非医疗队到尼日尔国家医院工作2年多。中国医师协会广西泌尿外科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广西泌尿外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广西男科学委员,中华医学会桂林市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主持科研项目一项,参与科研项目六项,在国内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

上一条:俸瑞发

下一条:胡军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