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协助院领导协调各党支部之间的工作,组织、协调和推进全院党的工作。

2. 组织协调全院党委的主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安排医院的重要会议日程,会同院长办公室安排、组织医院的主要活动和重大活动。

3. 负责党委有关工作计划、领导讲话、总结、决议、公函、纪要等的文稿撰写和党委会等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整理工作。

4. 负责党委各种决定、决议及重要工作的督查、督办。

5. 开展定期或专题的调研活动,及时收集医师工作意见和建议以及国内外的医药发展动态,供领导参考。

6. 协助院领导做好全院安全稳定工作,接待、受理有关党的工作的群众来信来访工作,沟通党委与群众的联系渠道。

7. 负责党委名义上报、下发文件的内容把关和文字审核。

8. 负责党委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阅、催办、归档及清退。

9. 负责党委、党委办公室以及党委主要领导的印鉴管理,审核党委、党委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和启用或停用等管理工作。

10. 开展对外联络工作,做好重要来访的协调、组织工作。

11. 加强与民主党派及台湾、侨联的联系,定期召开座谈会,通报医院改革与发展情况,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医院建设与发展中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

12. 为党委领导的公务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

1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邮箱:gyefy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