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科室首页介绍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位于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市内可乘坐62路、64路、65路、83路、86路、89路等公交车到达,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一所集医疗、护理、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附属医院综合性门诊。医院依托桂林医学院的优势资源,汇聚了一批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正高、副高职称的高精尖人才,为门诊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病友诊治疑难杂症。 门诊部担负着市、区、周边县城内疑难重症病人诊疗救护工作。设...详细>>

流程公告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彭敏

    职称学历:副主任护师
    所在科室:门诊部
    专业特长:     现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副护士长。本科学历,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从事急危重症及急诊创伤护理工作20余年,擅长擅长急危重症病人的护理及抢救,各种成批量伤,严重创伤的抢救工作。门诊预检分诊工作及管理工作。丰富的临床带教培训经验。主持一项区级课题,参与3项区级课题的研究,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3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
  • 秦旺喜

    职称学历:副主任护师
    所在科室:门诊部
    专业特长:​    现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一站式出入院服务中心护士长,母乳喂养指导师。曾任普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护士长。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毕业于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从事临床护理及护理管理32年,擅长胃肠外科、肝胆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病人护理。主持和参与区级护理科研课题5项,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 骆美芳

    职称学历:副主任护师
    所在科室:门诊部
    专业特长:擅长危重孕产妇的急救及护理、新生儿窒息复苏、孕产期保健指导、导乐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