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泌尿外科介绍

目前泌尿外科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队伍,现有医护人员33人,医生13人,护士20人,其中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6人;博士后1人,硕士6人;硕士生导师4人。科室设病床37张,主要承担泌尿外科的医疗、教学、科研研工作,拥有先进的激光器、腹腔镜、李逊肾镜、软硬镜、硕通镜、等离子电切镜、尿动力仪、尿流率测定仪、气压弹道碎石机、旁式膀胱镜等先进设备,学科开展业务覆盖包括泌尿系肿瘤微创根治、前列腺疾病微创...详细>>

科室特色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葛波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硕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男性不育症,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急慢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男性性病,泌尿系结石及先天性等疾病的诊治。
  • 高漓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硕士 博士在读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擅长泌尿系各种肿瘤以及泌尿系结石等的微创手术,小儿先天性尿道下裂、隐匿性阴茎及男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泌尿系肿瘤领域有较高造诣。
  • 蒋雷鸣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擅长各类泌尿外科微创手术,如各种复杂的泌尿外科腹腔镜手术(3D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和膀胱癌根治术+原位回肠膀胱术,腹腔镜肾癌根治术和肾部分切除术,肾上腺肿瘤切除术等),和泌尿系结石手术、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或剜除术等。
  • 覃展偶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泌尿及男性疾病的诊治及常规操作,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包括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及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狭窄的治疗(包括腔内技术),泌尿系结石及肿瘤诊治,泌尿及生殖系统先天性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先天性尿道下裂、阴茎畸形、各种泌尿道瘘的治疗成功率极高。为科室肾移植核心组成员。
  • 张家杰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研究生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1、泌尿系复杂结石微创取石术。2、小儿泌尿畸形诊疗,尤其擅长重度尿道下裂矫正、隐睾、鞘膜积液的微创诊疗、包皮美容环切术。3、肾上腺、肾、膀胱、前列腺恶性肿瘤的规范性诊疗,腹腔镜技术。4、男性性功能障碍、不孕不育等诊疗。
  • 肖宁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率先在湖南省内开展双影像(X线+超声)尿动力学检查,在男性膀胱出口梗阻、女性及儿童下尿路症状、盆底功能性障碍疾病及神经源性膀胱等排尿异常疾病的诊治及研究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 潘家强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擅长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微创手术及规范化治疗,如腹腔镜膀胱癌根治术、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腹腔镜肾及肾盂肿瘤根治性切除术等较复杂的泌尿外科微创手术;对泌尿系统结石的微创治疗及经尿道前列腺剜除术等常规手术经验丰富。
  • 龚明军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掌握泌尿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和处理,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开展泌尿外科3级及以上手术。著有(泌尿外科影像图谱)一书。
  • 韦开禄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熟练诊治泌尿外科常见病,能独立完成泌尿外科I-III级手术,擅长膀胱结石、输尿管结石、肾结石、小儿精索鞘膜积液、肾囊肿、膀胱肿瘤、肾肿瘤的诊治。
  • 黄耀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泌尿外科
    专业特长:擅长泌尿系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