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重症医学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学习交流共成长,凝心聚力同进步——我院重症医学科到灵川县人民医院交流学习

来源:重症医学科 发布时间:2020-07-04 作者:重症医学科 点击:

2020年7月03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骆雪萍主任、夏炳杰副主任、罗丹桂副护士长、黄帆主治医师、唐慧京主治医师一行5人到灵川县人民医院进行交流学习。灵川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来访。

当天下午16:00,骆雪萍主任一行到院后,与灵川县人民医院职工一起召开学习交流会。灵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唐志清,对远道而来的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专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骆雪萍主任从我科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专科打造、医疗服务水平及特色医疗技术等方面向灵川县人民医院的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


我科黄帆医师进行了《连续血液净化治疗》的理论授课,灵川县人民医院共1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听课学习,课后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授课结束后,在灵川县人民医院唐志清副院长的陪同下,骆雪萍主任一行参观了灵川县医院ICU病房,骆雪萍主任对灵川县人民医院ICU的科室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医院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两家医院的友谊,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彼此间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思路与视野。双方均表示,希望两家医院今后能加强交流互学、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图文/骆雪萍 黄帆 重症医学科)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重症医学机械通气规范化培训班

下一条:迎七一,援武汉英雄爱岗敬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