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乳腺甲状腺外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第二届桂林乳腺甲状腺外科高峰论坛暨乳腺甲状腺外科精准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圆满落幕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甲状腺乳腺手术淋巴结纳米碳示踪、甲状旁腺负显影保护技术、甲状腺手术神经监护仪应用、尿毒症继发甲旁亢及乳腺纤维腺瘤微波消融术……许多在广西难得一见的乳腺甲状腺手术技术近日在第二届桂林乳腺甲状腺外科高峰论坛暨乳腺甲状腺外科精准诊疗新进展学习班纷纷亮相,多名国内知名乳腺甲状腺专家通过讲座、现场手术的形式在本次论坛中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近年来乳腺甲状腺外科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观点。桂林市200余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第二届桂林乳腺甲状腺外科高峰论坛暨乳腺甲状腺外科精准诊疗新进展学习班(自治区继续教育项目)由我院主办,本次论坛的中心议题是“乳腺甲状腺外科疾病MDT多学科协作和个体化精准治疗”。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余科达教授、天津肿瘤医院郑向前教授、解放军总医院韩治宇教授以及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曾健教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许坚教授等区内外多位知名乳腺甲状腺外科专家及在论坛上开展了11场相关讲座,现场演示了5例甲状腺、乳腺微创热消融手术,让大家及时了解乳腺甲状腺外科发展的最新动态,学习并掌握最新最先进的诊治技术和理念,从而进一步提高广西地区乳腺甲状腺外科的临床诊治水平,造福广大患者。

    会议期间还对桂林医学会乳甲外科分会部分常委、委员进行增补,成立了分会护理学组,以此促进专科护理发展,医护协同进步!本次论坛内容精彩纷呈,组织有序,会议圆满结束,得到了医学会领导、与会专家及参会代表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文 图/乳甲外科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我院应用微波消融术治愈桂北地区首例尿毒症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粉红丝带.爱的传递”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