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 核医学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秀峰区知联会举办甲状腺健康知识讲座及碘含量免费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核医学科 点击:

9月24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秀峰区知联会到秀峰区政府开展甲状腺健康知识讲座与免费碘含量检查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活动现场,秀峰区知联会副会长、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唐毅带领团队为区机关二十余名干部职工进行碘含量测量并提供甲状腺相关知识咨询,并作甲状腺知识科普讲座。唐主任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甲状腺疾病的临床症状和对症治疗、日常健康饮食的注意事项、每日碘盐摄入量……他热情、细致、接地气的讲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图文来源于中共桂林市秀峰区委统战部)

 

上一条:农工党临桂支部到龙胜江柳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下一条:科室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