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纪委监察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 “整治医疗乱象、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强化医务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预防欺诈骗保行为,整治医疗乱象,保障医保基金安全,1月19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邀请市医保局党组成员万建军做专题培训课。医院院长葛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蒋晓山、袁晟光、夏中华和全体中层干部、副高职称及以上职工、各科室医保信息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夏中华主持。

万建军就医保部门的主要职责、全市医保基金运行的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通报了近期医保基金飞行检查、突袭检查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

会上,葛波要求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结合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关于要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违法行为表述的精神要求,规范诊疗行为,认真抓好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突出重点,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医务工作者依法依规行医。

培训会加深了医护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医疗保险工作的责任感,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医院的医保管理和医疗行为,更好的为参保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文/梁广 图/欧科彤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严守党纪国法 坚持廉洁从业

下一条: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