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党建工作第一调研组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5:25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陈国津


48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第一调研组组长韦日明带队到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调研,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等代表参会。

调研座谈会上,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葛波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临床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对医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21年以来,医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一是党委把舵,精心部署,打赢“三甲”和“A创建攻坚战;二是党建引领,共克时艰,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阵地;三是党委掌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一岗双责”;四是党建引领,凝聚统战和宣传合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党建带团建,激发干部职工活力。

调研组就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意识形态、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对医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对照党建思政工作指标体系,查阅了医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党建材料。

韦日明对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及医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韦日明指出,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作为学校的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在党建领航下,在临床、教学、科研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并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展现了桂医人的风采与担当,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医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韦日明希望医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所辖支部、部门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指导,进一步加大党务工作队伍培训力度,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深度融合,推进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葛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完全接受学校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建与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度融合,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 图/陈国津 编辑/支荣 审核/黄宇平)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推进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