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农工党专家参加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4:48:03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唐毅



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百姓健康,3月24日,农工党临桂支部赴临桂区六塘镇中心卫生院暖心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共筑健康梦”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市委会主委农军出席活动。支部主委胡军祖、副主委唐毅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及医院的支持下,桂医二附院的骨科、核医学科、耳鼻喉科、妇科、儿科等科室的农工党专家们积极参与义诊了活动了。在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看诊,根据各自专业的优势热心解答疾病问询并提供合理的治疗建议,免费发放药品并细心指导用药饮食;现场还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及心理测评和睡眠咨询,科普心理调适的方法,帮助群众正确认识和了解健康知识,惠及群众200余名。

随后支部组织了学习会,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希望支部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打造定点服务品牌,为建设“健康桂林”,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图/唐毅 审核/支荣)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暨民族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统战工作培训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