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课开讲啦】院领导带头讲党课 持续筑牢对党忠诚根基

发布时间:2022-09-02 15:53:17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吴碧洁



为强“五基”促“三化”,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近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支部联系点,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此次系列党课,围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的主题,从历史角度看“对党忠诚”、“对党忠诚”的标准是什么和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受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

党课如同春风化雨,浸润着党员们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吴碧洁 审核/支荣)








上一条:【清廉医院建设与专项行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廉政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