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09:18:39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肖裔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增强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间的交流合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12月8日,医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副院长王海鹏、统战科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宇平主持。

会上,黄宇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医院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缪力同心 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畅谈心得体会。随后,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代表肖胜军、肖宁、卢珊3名同志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了心得分享。座谈交流期间,来自全院5个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从民主党派发展建设、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葛波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医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他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2022年先后在党代会、职代会召开前听取了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学校的廉政教育活动,对新入职员工开展了统战培训,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组织开展了多次的健康义诊,也在不同层级的人大、政协发声,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医院将完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民主党派制度、民主党派建议直达制度等。最后,他结合医院实际,就做好新时代医院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在合作共事上彰显新担当;二是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争创新业绩;三是锤炼素质,在履职尽责中树立新标杆。

(文/肖裔萍 图/陈国津 审核/华超)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