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支部书记例会】党建引领 思想入魂——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09:53:27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秦紫霞


10月2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医院党委书记葛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宇平主持。

会上,黄宇平部署了近期医院的党建、组织等重点工作。他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党支部评星定级、清廉学校“三个一”行动实施方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会上,组织科科长谢璇为各党支部书记及新上任的支委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她结合医院各党支部的特点,对“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工作、常态化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表示,各支部要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不断规范记录和材料整理,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岗位实际,做到组织生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基层党建活动和专业深度融合,做好基层党支部的特色品牌建设。

葛波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政治思想引领,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以特色党建促进医院发展的新思路,进一步凝练完善特色党建工作品牌,激发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在医院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文:秦紫霞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药学部党支部开展“药服务”主题合理用药进社区宣传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桂医二附院关节炎日义诊活动受群众欢迎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