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支部书记例会】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统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09:34:40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办


12月15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统战工作培训会。医院党委书记葛波、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办、组织科、统战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宇平主持。

会上,统战科负责人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科负责人结合近期工作,从支部书记年底述职考核、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督促、党支部评星定级及支部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黄宇平副书记做了题为《加强统一战线工作 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的专题统战工作培训,他从统战工作的历史沿革、重大意义、统战工作的内容与对象、民族宗教、意识形态等方面就如何做好统战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述,他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要完善医院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医院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葛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以年底支部考核为抓手,梳理好全年的工作,准确把握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结成绩、正视不足,为今后工作打下基础。同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把统战工作放在支部建设的重要位置,加强统战知识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和统战委员的专业能力素养,强化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党内外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医院发展凝聚力量。

(文/党办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医患活动】我院神经外科举办“神采飞扬,玉兔迎春”医护患一家亲茶话会暨专科特色温馨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桂医二附院开展“识别卒中早一秒,挽救大脑恢复好”联合义诊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