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专题党课】医院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8:58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陈国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医院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16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葛波为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葛波回顾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他从核心关键词出发,详细解读党二十大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树立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葛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总结的大事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医院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守正创新,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坚决扛起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的使命担当,为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世界痛风日|“走出误区,回归科学”义诊活动来啦!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