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及副院长夏中华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医院部分退休党员职工及扶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党办、离退办和宣传科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你们,感谢你们辛勤付出。”、“您的身子骨还硬朗,注意身体,加强锻炼。”、“我们来给您拜早年啦!”、“疫情期间,还是要注意防护”……每到一处,院领导们与退休老党员、第一书记、扶贫干部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医疗卫生事业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仔细聆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慰问金。

退休党员职工和扶贫干部们纷纷表示,医院的每一点进步,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祝福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文/秦紫霞 图/宣传科 审核/谢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