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期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退休老党员于佐林老先生应永福县邀请参加书画大联展,他的书画作品入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型书画摄影联展。

于佐林今年72岁,退休前曾任医院放射科主任1979年入党,至今已有40年党龄,2000年病退后,为丰富晚年生活发挥余热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学习诗、书、画,其书画作品多次获奖;并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连续3年被评为“桂林市临桂医老科协优秀会员”。作为老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退休不退党,每天通过“八桂先锋”、“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学习积分近8000分,是离退休支部的学习标兵。以实际行动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也要学新党章,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公益,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传递正能量,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于佐林老先生的花鸟画、行草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充分反映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挚祝福体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命活力,展示了我院老同志的魅力和风采

     (文 图/杨建琼

            于佐林老先生近年来的部分荣誉证书

                于佐林老先生近期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