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走访慰问韩铭杰、谢永杰、杨凤英等3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医院领导都与老党员们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聊叙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向他们介绍了医院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建设发展,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建党纪念日看望慰问老党员是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多年以来的优良传统,院领导的亲切问候与深情祝福拉近了医院党委与老党员们的距离,使他们倍感组织的深切关怀。接受慰问的老党员们对医院领导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也对近年来医院的迅速发展和壮大感到由衷的欣慰,他们表示一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并衷心祝愿医院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文/陈国津 图/陈国津 谢璇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