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为表达医院对老党员、老干部及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党员的关心,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

近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政领导宋剑非、葛波、王群、刘梦青、夏中华等同志分别走进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党办、离退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医院曾经的努力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医院对他们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此外,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医院发展的最新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还为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的党员同志送去了温暖与祝福,感谢他们为扶贫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

受慰问的职工衷心感谢医院的慰问和关心,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发展,也祝福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文/谢璇  图/谢璇 杨建琼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