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入立秋,仍酷热难耐,8月10日下午,我院团委社工部及工会联合“医路有你”项目组举办“送清凉致敬户外高温岗位工作者”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分片区先后慰问了保卫科、门诊预检分诊点、核酸采样点、保洁、洗衣房等重点区域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卫科及重点区域的工作人员一直处于防控前沿,他们主动担当,积极履职,最大限度保障了全院医护人员及患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医院党政领导的关怀,更鼓舞了一线人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无限热情”,恪尽职守,为患者健康服务,为医院发展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基层职工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医院“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也体现了医院对一线职工的关爱,今后,我院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文/邓成相(实习)图/龚富(实习)审核/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