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执行实名制就诊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患者朋友及家属

为了确保患者身份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更好地保障患者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广西壮族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我院严格执行实名制就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就诊患者通过手机关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输入实名身份信息添加就诊人后,进行线上预约挂号就诊;或者持居民身份证、社保卡、居民健康卡(含电子健康卡)等到门诊各楼层的自助机、收费服务窗口挂号就诊。

二、有身份证号暂无实名身份证件的儿童患者,请提供出生医学证明或户口本,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到门诊各楼层的收费服务窗口办理“临时就诊卡”挂号就诊。

三、已经办理我院就诊卡,但未绑定实名身份信息的就诊人员,如需继续使用,请携带就诊卡及实名身份证件原件到门诊各楼层的收费服务窗口办理实名信息补全手续,否则无法挂号就诊。

四、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急诊患者或其他特殊情况患者请在指定地点(正常上班时间的8:00-12:00,14:30-17:30,为门诊一楼服务台,其余时间为急诊科分诊台)填写“临时就诊卡”申请单,经分诊台工作人员确认后,持表到各收费服务窗口办理“临时就诊卡”挂号就诊;在本次就诊完毕后,请患者尽快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收费服务窗口补全就诊人实名信息,否则此“临时就诊卡”将会被停止使用。

特此通告。对以上通告如有不明之处,请致电0773-5590775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信息科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