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长:擅长急危重症病人的护理及抢救,各种成批量伤,严重创伤的抢救工作。擅长各类急危重症患者相关急救技能。门诊分诊的预检分诊工作。

职称学历: 副主任护师
所在科室: 门诊部
出诊时间: 机动
专业特长:      现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副护士长。本科学历,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从事急危重症及急诊创伤护理工作20余年,擅长擅长急危重症病人的护理及抢救,各种成批量伤,严重创伤的抢救工作。门诊预检分诊工作及管理工作。丰富的临床带教培训经验。主持一项区级课题,参与3项区级课题的研究,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3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

 


    现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副护士长。本科学历,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从事急危重症及急诊创伤护理工作20余年,擅长擅长急危重症病人的护理及抢救,各种成批量伤,严重创伤的抢救工作。门诊预检分诊工作及管理工作。丰富的临床带教培训经验。主持一项区级课题,参与3项区级课题的研究,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论文3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