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桂林医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2020年7月12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开展了“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交流会。

药学部党支部书记黄桂红同志以《用青春谱写人生,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有感》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一堂意义深远的主题教育党课。在党课中,黄桂红书记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梁小霞同志“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并强调在工作中,要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敢于担当作为,展现二附院药学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展现个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


课后,党员们在微信群中积极发言,联系岗位和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联系实际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梁小霞同志学习,学习她“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医院快速发展建设工作中,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