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同时缓解冬季临床用血供需紧张局面,我院于2020110日上午在6号楼前广场组织全院师生及患者家属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虽冷还飘着小雨,却丝毫不影响无偿献血者的热情,献血队伍和血站工作人员秩序井然,医院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还有即将放假回家的学生,他们纷纷伸出双手积极踊跃的要献出一份爱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大爱和医者情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101人次参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冬季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无偿献血作为我院的常规活动,有不少人员是每年都参与的职工,他们是医者仁心的医务工作者,同时也是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承担者,他们用点点滴滴的热血和爱心谱写了冬日暖阳的篇章。

  附: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活动现场(一)

 

                            献血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