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服务在身边,健康活动暖人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桂林市医疗保障局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强化定点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和参保群众法治意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与临床科室组成医疗队于2021年4月25日上午10点到12点在金山广场开展以“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在桂林市临桂区医疗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医疗专家团队来到现场,他们都是科室的骨干,是一支医术精湛、服务热情的队伍。他们力求为群众提供科学专业的医疗服务,为广大临桂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诊

疗服务。此次义诊活动累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10种,免费测量血糖血压150人,接受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人数200余人。

义诊现场

我科唐铭聪与苏春春医生为前来体检的群众测量血糖,并耐心细致地解答老百姓的疑惑,根据不同症状和个体差异提供合理的指导意见和注意事项,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收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满足了市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我们将坚持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认真践行下去,为助力“健康中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