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0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前往目的地五通镇桐山村开展“聚爱优抚·安康端午”主题义诊送药与健康及疾病健康宣传活动。

当我们支部党员到达目的地时,早已等候的群众纷纷向前询问和诊治疾病。医技第一党支部医护专家耐心的为群众问诊、提供诊疗意见、认真回答群众的每个疑问。支部党员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纷纷为群众排忧解难、答题解惑。同时支部党员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药品与健康

资料。义诊持续了一个上午,共为30多名群众义诊,发放健康资料150余份

通过义诊进一步丰富优抚对象和群众的医疗健康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防病治病的意识和日常健康的常识,本次义诊还特别注该村老兵的健康问题感谢老兵带给我们和平与稳定,我们要珍惜目前的幸福生活,坚持政治信仰,服务群众。

义诊过后,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健康义诊受益匪浅希望多举行。我们支部党员也深刻感受到群众对健康的需求,服务群众我们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在行动中。

                               医技第一党支部(检验科) 唐铭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