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强
职称学历: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 泌尿外科
出诊时间: 周一下午 周三上午
专业特长: 擅长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微创手术及规范化治疗,如腹腔镜膀胱癌根治术、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腹腔镜肾及肾盂肿瘤根治性切除术等较复杂的泌尿外科微创手术;对泌尿系统结石的微创治疗及经尿道前列腺剜除术等常规手术经验丰富。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为泌尿系肿瘤的诊治。擅长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微创手术及规范化治疗,如腹腔镜膀胱癌根治术、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腹腔镜肾及肾盂肿瘤根治性切除术等较复杂的泌尿外科微创手术;泌尿系统结石的微创治疗及经尿道前列腺剜除术等常规手术经验丰富。主持本专业科研课题3项;参与科研课题3以第一作者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1篇;参与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改革工程项目1项排名第三)。主持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项;主编出版学术专著1部;获得校级优秀教学论文奖1次

学术任职:广西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广西医师协会男科医师分会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委员;桂林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桂林医学会男科学分会委员。华夏医学》杂志外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