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蕃俊
职称学历: 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所在科室: 神经外科
出诊时间: 每周二上午
专业特长: 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2004年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专业,2012年于北京军区总医院81脑外科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颅底及神经系统解剖。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丰富诊治经验,熟练掌握神经外科常规手术操作,擅长各型颅脑损伤、脑出血、脑肿瘤、脊髓肿瘤、神经系统感染的诊治,重型颅脑损伤、脊柱脊髓损伤、脑出血、颅骨缺损、脑积水的手术治疗及重症治疗。主持了卫生厅科研课题1项,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2004年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专业,2012年于北京军区总医院81脑外科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颅底及神经系统解剖。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丰富诊治经验,熟练掌握神经外科常规手术操作,擅长各型颅脑损伤、脑出血、脑肿瘤、脊髓肿瘤、神经系统感染的诊治,重型颅脑损伤、脊柱脊髓损伤、脑出血、颅骨缺损、脑积水的手术治疗及重症治疗。主持了卫生厅科研课题1项,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