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士门诊

您想在孕期有一个个体化的保健指导吗?您想在产前就清楚了解分娩过程吗?并与助产士一起探讨适合您的分娩方案吗?您想了解有哪些促进自然分娩的方法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来到助产士门诊就诊。

助产士门诊是有经验的助产士为孕妇在产前提供各种孕产知识的问题解答和专业培训,包括孕妇心理咨询、运动锻炼、分娩知识、减轻分娩疼痛、产程中饮食等。让更多的孕妇在产前几周就消除了疑虑和担心,提前认识助产士和了解分娩知识,可以减少分娩时的陌生感和恐惧感,增加了她们分娩时的安全感和信心,有利于顺利分娩。

其服务内容包括:

孕早期

1、计算预产期;

2、既往孕产史;

3、讨论孕期压力对母胎的影响,并给予指导建议和措施。

、孕中期

1、指导如何进行胎儿监护,数胎动、听胎心;

2、指导如何进行有效的胎教;

3、如何检测血压、血糖,控制血糖的有效方法有哪些?血糖过高时怎么办?

4、孕期需要注意什么事项?体重?饮食。

5、孕期运动告知评价运动是否有效地指标(可在饭后1小时运动,运动后轻微发热发汗,运动时间大约20-30分钟,每周的运动时间要达到150分钟,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孕晚期

1、为低危及正常的孕产妇做常规检查、评估、孕期营养,与孕妇共同制定分娩计划;

2分娩的意愿,顺或剖?是否选择在本院生,生的时候是选择普通病房还是家化病房?

3、介绍我们科室的环境情况,如看图片。

4、注意每天胎动情况,租用远程胎监的好处,每周找医生产检一次,特殊时随时检查。

5应该何时入住医院适当简单讲解分娩机制。

6、分娩前物品的准备。

7、介绍无痛分娩的好处。

8、自由体位和摇骨盆的好处。

9、能够顺产的产妇,在分娩时应做好哪些配合;

10、做剖宫产的产妇,术后应注意的事项及新生儿护理知识;

11、产后的饮食,介绍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进行有效地母乳喂养。

12、新生儿护理,如何调配奶粉,如何换尿片,以及宝宝脐部和臀部的护理。

四、产后宣教

1、介绍为什么要进行盆底修复,腹直肌分离对产后妈妈带来的影响。

2、产后会阴伤口的护理,恶露的观察。

欢迎准妈妈们来助产士门诊,愿我们的服务,为您的分娩提供支持和帮助,让过程不再痛苦,让分娩成为快乐体验! 

就诊时间:上午8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