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萍
职称学历: 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 口腔科
出诊时间: 机动
专业特长: ‍广西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毕业于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特长:擅长根管治疗术、牙周基础治疗、阻生牙拔除术、牙列缺损和牙列缺失的修复治疗。尤其擅长儿童口腔疾病的防治工作,如儿童口腔疾病舒适化综合治疗、儿童咬合发育管理、儿童龋病和牙髓及根尖周病的治疗、预成冠和透明冠修复、断冠再接及年轻恒牙活髓保存等相关疾病的的诊疗。主持及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并在省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多...

 

广西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毕业于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专业特长:擅长根管治疗术、牙周基础治疗、阻生牙拔除术、牙列缺损和牙列缺失的修复治疗。尤其擅长儿童口腔疾病的防治工作,如儿童口腔疾病舒适化综合治疗、儿童咬合发育管理、儿童龋病和牙髓及根尖周病的治疗、预成冠和透明冠修复、断冠再接及年轻恒牙活髓保存等相关疾病的的诊疗。主持及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并在省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多篇,编写并刊发儿童口腔科普专著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