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红华
职称学历: 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 口腔科
出诊时间: 机动
专业特长:  ​ 主治医师,广西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毕业于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特长:率先在桂北地区口腔医疗机构独立开展唾液腺、瘘道及囊肿的造影技术,并在其相关疾病的影像学诊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根尖屏障术、根管治疗术、牙列缺损和牙列缺失的修复治疗、复杂牙拔除等口腔常见疾病的诊疗技术。主持自治区卫健委科研项目1项,参与其他自治区级科研项目4项,在省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主治医师,广西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毕业于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专业特长:率先在桂北地区口腔医疗机构独立开展唾液腺、瘘道及囊肿的造影技术,并在其相关疾病的影像学诊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根尖屏障术、根管治疗术、牙列缺损和牙列缺失的修复治疗、复杂牙拔除等口腔常见疾病的诊疗技术。主持自治区卫健委科研项目1项,参与其他自治区级科研项目4项,在省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英文1篇,中文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