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眼科手术新模式—日间手术

    最近,市区大妈们有了一个新话题:二附院眼科的白内障可以做日间手术啦!

    什么是日间手术啊?

就是指患者有计划入院,在门诊完成术前检查,一入院当天就能做手术,从入院到出院不超过24小时,可方便了!

     医生的话

眼科手术新模式—日间手术是指手术适应症的患者,在一个工作日内安排患者住院、手术、术后观察和出院,较传统的医疗模式有着无法比拟的优点,是一种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全的医疗模式。

     具体说说这日间手术有什么好处?听听医生的介绍吧!

那下面我来为大家讲讲日间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一:省时

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省时就是省钱。患者入院不受传统床位限制,在门诊完成术前检查后医生会对其进行术前评估,排除手术禁忌症后会在5个工作日内安排手术,从入院至出院,一天搞定,这大大节约了患者的时间及缩短家属的陪护时间。

二:省钱

减少医疗费用。传统的手术模式,患者需住院3天,眼科日间日间手术只需住院1天,费用大幅度减少,这大大降低了患者的医疗负担,并且日间手术模式不影响报销,门诊术前检查的费用也纳入医保报销。

三: 省力

减少住院陪护时间。传统的手术模式,家属需陪护3天,对于年迈者还需陪夜,这很大程度成为家属的负担。但眼科日间手术新模式只需一天全部完成,这极大地解放了陪护时间

四:省心

简便而不简单,提供术后院外延伸护理。或许有人会抱有疑问、会不放心,其实我们的新模式只是把原有的流程浓缩,并提供了术后院外延伸护理---电话回访(术后第二天),向每位患者提供最贴心、暖心的服务,术后密切关注患者的术后情况,确保患者都能得到最精致的全程服务。

五:安全

减低院内感染风险。日间手术尽可能缩短了患者在院所需时间,极大降低了院内 感染风险,为医疗安全提供更高保证。

想了解更多,请关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眼科 这里有强大的医护团队!!!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眼科门诊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天正常上班时间均有眼科医生出门诊

出诊时间: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7:30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