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荣
职称学历: 副主任医师,学士学位
所在科室: 肾内科
出诊时间: 周一、周三全天
专业特长: ​广西血液净化学会委员。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曾于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进修肾脏病学及血液净化。擅长于肾内科原发性及继发性肾小球疾病,如膜性肾病,微小病变性肾病,IgA肾病,狼疮肾,紫癜肾,高血压肾,糖尿病肾病等,急慢性肾衰竭及其并发症的防治,血液透析技术。能熟练组织对专科危急重症的救治工作,药物、毒物等中毒的血液净化治疗,熟悉肾穿刺活检术以及为肾透析深静脉置管术、动静脉造瘘术。在国家级期...

广西血液净化学会委员。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曾于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进修肾脏病学及血液净化。

擅长于肾内科原发性及继发性肾小球疾病,如膜性肾病,微小病变性肾病,IgA肾病,狼疮肾,紫癜肾,高血压肾,糖尿病肾病等,急慢性肾衰竭及其并发症的防治,血液透析技术。

能熟练组织对专科危急重症的救治工作,药物、毒物等中毒的血液净化治疗,熟悉肾穿刺活检术以及为肾透析深静脉置管术、动静脉造瘘术。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