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变态反应性疾病的治疗:在湿疹、特应性皮炎、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的临床治疗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2、美容性疾病的治疗:我科为国家十三五期间强脉冲光治疗监测哨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设备齐全,技术先进。1)美国科医人激光光子平台:世界顶级设备,全面改善色素性、血管性皮肤问题及皮肤老化。对雀斑、老年斑、黄褐斑、痤疮、痘印、萎缩性瘢痕、毛孔粗大、浅表皱纹、脱毛等的治疗效果较好。2)美国Candela Vbeam 595nm脉冲染料激光:世界顶级设备,主要治疗鲜红斑痣、血管瘤、蜘蛛痣、玫瑰痤疮等各类血管性疾病。3)调Q激光:可冶疗雀斑、老年斑、颧部褐青色痣、太田痣和纹身祛除。4)超脉冲CO2点阵激光:治疗各种疣、色素痣、脂溢性角化症及各种疤痕、痘印、面部年轻化等。5)果酸焕肤:治疗痤疮及黄褐斑,改善面部毛孔粗大、皮肤老化、肤色不均、暗沉及浅表疤痕等。

3、皮肤外科:(1)各种皮肤良恶性肿瘤的切除:包括色素痣、表皮囊肿、脂肪瘤、纤维瘤、皮脂腺痣、鲍温病、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恶性黑色素瘤等,视情况切除后直接缝合或使用皮瓣成形术进行修复。对于恶性肿瘤,术后可配合光动力巩固治疗、防止复发。2)腋臭:可进行腋臭微创治疗术,术后效果持久、瘢痕小;对于病情轻者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无明显创伤,短期内可维持较好效果。

4、红斑鳞屑性皮肤病及色素性皮肤病:窄谱UVB照射配合药物口服或外用治疗银屑病、白癜风可达到较好效果。

5、疑难危重皮肤病的治疗:包括结缔组织病、大疱性皮肤病、重症药疹、红斑鳞屑性皮肤病、皮肤良恶性肿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