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桂林医学院举办的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教案撰写竞赛历经两个多月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选派王振海、梁晓燕两名青年教师代表护理学院参加比赛,发挥出色,喜获佳绩,王振海荣获医科组教学竞赛二等奖,教案撰写竞赛二等奖,梁晓燕荣获教学竞赛三等奖,教案撰写竞赛三等奖。

比赛中,王振海、梁晓燕两位老师精神状态饱满,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有重点地讲授专业知识,并运用教学模型以及精美的多媒体,图文并茂地与学生互动,注重学生知识、技能、情感价值的培养,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范和精神风貌。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理念凝练、教学设计优化、教学信息化手段运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全面指导。参赛教师前期精心备赛,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了应有水平。通过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我院青年教师重视教学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提高我院护理教学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文:王振海 秦弋舒 审核: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