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提高护理服务态度及主动服务意识,728日下午,护理部在9号楼3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护理礼仪专项培训。护理部顾问郭芸、护理部主任谭李军、副主任魏虹、全体护士长、护理骨干及2022年新入职护士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邀请到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廖姝敏老师,她通过丰富的案例、充满感染力的语言,从服务礼仪、服装打扮、说话技巧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以此激发大家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个人行为及修养,诠释了护理礼仪的内涵。

谭李军说:良好的礼仪是个人自尊自爱的表现,更能体现出医院的护理文化品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将护士礼仪进一步渗透到优质护理服务中,通过优雅得体的举止,良好的服务态度,促进护患关系更加和谐。

2022年是我院的服务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护理部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如落实护理技术操作用语规范、服务礼仪系列讲座、服务案例比赛、专项检查等活动,不断提升护理服务,使医院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