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9日,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了《考务手册》的学习培训会,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秘、教学管理部成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王海鹏副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总结2021-2022学年上学期考务工作和监考老师监考职责两个方面,先由教学管理部蒋世宇副主任总结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的考务工作,这个学期我们的监考老师也能较好的完成考务工作,但是从工作中,我们也发现了不足之处,希望通过对《考务手册》的培训,加强老师们的业务能力。

会上,教学管理部蒋世宇副主任对考务手册中条款的解读中,在场所有老师都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主动参与培训会互动,积极进行研讨交流。通过认真学习,老师们强化了监考职责,为下个学期规范化完成教学工作打下了基础。

会议最后王海鹏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以后培训树立了榜样。他说,此次培训能够成功举办,感谢院领导和教研室的大力支持,感谢教学管理部所做的大量工作。

培训会在老师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会,让老师们了解了前进的方向,加强对考务工作的管理,对我院本专科教育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庄正 图/庄正 审核/蒋世宇)


培训会现场


王海鹏副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