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8月11日下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王海鹏,院级督导专家及教学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部负责人蒋世宇主持。

首先,蒋世宇汇报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总结,指出了教学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改进思路,同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督导工作要求。

接着,各位督导专家根据听课和教学检查情况,以及发现的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对策建议。

最后,王海鹏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督导组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认可,对全体教学督导在保障我院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教学督导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教学督导在督教、督学、督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和机制建设;二是加强督导自身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督导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完善督导组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机制,发挥督导的监督与指导作用,不断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王海鹏为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文/陈碧 图/李海丹 审核/蒋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