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处处有,医者仁心时时在。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0日下午,医务部组织泌尿外科专家、感染性疾病科骨干医师等一行5名医务人员前往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为中建八局的建筑工友们义诊,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赞扬。
在义诊现场,专家、医生们为工友们免费开展疾病初步筛查、诊断、提出治疗意见,耐心解答工友对一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医学常识及健康知识方面的疑问,现场护理人员细致地为前来的工友进行血压测量。活动共为工友提供免费疾病诊疗、防治咨询与血压测量等医疗服务200多人次。
“平时干活累,容易受伤,在工地就能得到医学上的专业建议真的是特别好。”工友们十分欢迎和感谢医务人员的到来,认为不仅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许多身体上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是在向工人们、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医 务 部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