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入职人员报到须知

1.报到材料:

报到材料

要求

报到证

应届生必须提供原件,往届生无需提供;

毕业证书

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打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https://www.chsi.com.cn

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都需要进行验证

学位证书

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国外学历

原件及复印件1份,需提供教育部的国外学历认证材料和出国回国人员证明

执业证书

原件及复印件1份

职称证书

所获得的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并提供相对应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查询结果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无需查询)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查询操作说明网址:持证人员查询--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www.cpta.com.cn/operationDescrption41.html

身份证

复印件单独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页上

中国建设银行卡

复印件1份,要求与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上并填写本人联系电话

教师资格证书

原件及复印件1份

小二寸证件照

2张,背面写上名字

结婚证

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复印件1份

工资转移介绍信

由原单位提供并盖章

原单位离职证明

原件

体检报告

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指定医院)体检,结果由组织人事科领取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拟聘人员政治审查表》

由学校或原单位填写并盖章后邮寄或信封密封后由本人交至组织人事科(附件1)

电子版扫描件

请提供以上材料电子版扫描件以科室+名字命名发送到邮箱gyefyrskgg@163.com

社会保障卡

一、未办理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障卡的新职工自行到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点办理。

准备材料如下:

1.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障卡业务受理单 1份(银行营业点取)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1寸个人白底免冠彩照 1

二、社保卡为广西省以外的且有工作经历的新职工,完成入职后第二个月月底可办理社会保险关系转移(以下方式办理,二选一)

1微信关注“广西人设服务”网上服务大厅,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进入首页点击“公众服务”-“社保”-“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跨省转入申请”提交相关材料即可。

2.桂林市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社保综窗业务前台办理。

注:以上均需提供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参保证明,也可通过所在省的社保网上服务大厅下载打印参保证明。

三、持有广西省内社保卡的新职工无需办理转移。

医疗保险关系转移

一、医疗保险关系为广西省以外的且有缴纳过医疗保险的新职工,完成入职后第二个月月底可办理医疗保险关系转移

1. 电脑登录“广西医疗保障网上服务大厅”注册个人账号并登录,点击“我要办”-“基本医疗保险转移转入申请”填写信息提交即可

二、医疗保险关系在广西省内的新职工无需办理转移

公积金账户余额转移

一、公积金账户为桂林市以外的且缴存过公积金的新职工,账户满足转移接续的条件的可办理余额转移

1.在确保拟转出的个人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且封存满6个月以上,在我单位已有正常缴存公积金账户的即可办理异地或者区内转移接续。

2.微信搜索“全国住房公积金”,登录个人账户,点击“转移接续”,按照相关流程办理即可。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一、自治区外转入党员

1. 使用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将纸质介绍信交到交到二附院组织人事科,由组织人事科开具介绍信回执。

二、自治区内转入党员

1.由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单位使用“广西组织系统虚拟专网”,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选择“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委员会临时党支部”。

团组织关系转接

登录智慧团建--组织关系转出-搜索:广西区自治区高校桂林医学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全称),搜索关键词更利于查询,管理员:唐宇婷。

档案转移

1. 应届毕业生:

档案接收单位: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档案投递地址: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收件人:组织人事科   电话:0773-5585207

2. 往届毕业生:

明确个人档案存放地,报到时在组织人事科开具调档函。


 



2.报到流程:

1.现场审核报到材料,开具《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进职工报到手续单》。

2.签订合同及填写相关材料:

《劳动合同》一式三份);

相关协议;

③干部履历表(两份):请仔细阅读《履历表填写说明》;

④填写新入职党员组织关系统计表。

3.新进职工按照《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进人员报到手续单》到其它科室办理报到手续。

4.以上手续办理完毕后将履历表和《报到手续单》交回组织人事科,完成报到手续。

5.拍照制作工作牌。

6.请加入桂林医学院二附院人事工作群:194769231(验证请输入科室+姓名)。

                                                                             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