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区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卫职办〔202227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条件的通知》(桂职办〔202038号)等文件精神,为确保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我院决定对陈秀姣等78名申报2022年卫生系列副高级职称人员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114日至20221110日止。推荐对象名册信息详见附件一,具体材料请在公示期间,打开浏览器输入附件二中的公示链接,通过提取码查看公示材料(提取码请在医院OA“通知公告”的公示中查询)。如对所公示材料有异议,请用书面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单位向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医院职改小组联系电话:0773-5585207

附件一:推荐人员名册信息表

附件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卫生系列副高级职称申报人员公示材料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