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科室、各部门:

根据桂卫职办〔2022〕27号及桂职办〔2020〕38号文件的精神,现将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区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于2022年9月22日中午下班前,进入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服务平台(广西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http://my.gxrczc.com/login),在“我是个人用户”注册,同时关注右侧“广西人才在线”公众微信号,随时查看评审资料修改反馈、评审进度等相关信息。

二、登录平台后进入“职称评审”选择所属评委会“编辑”界面填写资料。如遇系统操作问题,可点击“帮助中心”查看相关问题解答。

三、为便于工作请加入“二附院职改工作群”QQ群(群号:811310629)和微信群:申请人加入时以“科室+姓名”验证。医院职称申报信息将及时在两个群上公布。

四、正高级评审费在系统中个人缴纳,副高级评审费缴纳方式另行通知。

五、2022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日程:

时间

工作日程安排

9月14日--9月22日

系统注册、熟悉网络填报系统并根据系统内容准备材料。

9月19日下午16:00

2022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部署暨培训会

9月15日--9月20日

审核正高级评审材料及签字盖章。申报人填写网络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并通知人力资源部进行第一轮审核。

9月20日--9月22日

正高级申报者在系统查阅反馈情况,及时修改并提交第二轮材料,定稿。

9月下旬

组织正高级公示、院内答辩、推荐,单位审议推荐。

10月10日

上报主管部门及自治区卫生系列职改办。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4日